工作动态
6月16日下午王家春到建筑环境艺术系调研
 

6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到建筑环境艺术系调研工作,建筑环境艺术系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科级管理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家春听取了建筑环境艺术系班子成员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汇报和各教研室主任、管理干部发言后,对建筑环境艺术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家春希望建筑环境艺术系要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和理念,领导干部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宽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发挥全体教职工能动性,搞好教风学风建设;专业技术人员要敢于冒尖,善于冒尖,要在建筑环境艺术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王家春对建筑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关心人。领导干部要关心下属,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要善用其特点,齐心协力把系里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二是要激励人。要善于鼓励老师勇于创新,推销自己,争做行业里有影响力和话语权的领军人物。三是要宽容人。领导干部要善于宽容下属的缺点,要对犯错误的下属保持一颗宽容的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善于解除下属的后顾之忧,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

座谈会结束后,王家春还深入建筑环境艺术系二级实验室,走访查看了各班级教学情况,并与部分学生进行了简短互动交流。

党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家春书记与环艺系学生交流

王家春书记与环艺系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