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5年5月11日郭线庐院长到建筑环艺系调研座谈
 

5月11日下午,郭线庐院长到建筑环艺系进行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郭院长对我系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出重要指示。

环艺系周维娜主任和汪兴庆书记分别从系班子建设、教学机制、师资培训、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党建、学生管理以及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郭线庐院长认真听取后做出了指示:1.环艺系学科建设必须深入思考和研究,做出专业特色和亮点;2.加强科研课题专项经费的使用;3.在提升教师队伍结构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要创新,给教师提供更大的平台;4.利用现有的优秀师资培养出更多的学术带头人。

院办及环艺系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