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建筑环境艺术系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系参与的四校联合作品《为中国西部农民生土窑洞改造设计项目》获得第十二届全国美术展览金奖。

获奖及入选作者分别是:

四校联合金奖作品一件:

《为中国西部农民生土窑洞改造设计项目》,作者:吴昊、李媛、张豪、郭贝贝、屈伸、翁萌

入选作品六件:

《“无痕”的建筑主题园设计》,作者:周维娜、孙鸣春

《文化与餐饮——探索本土文化的空间语境再生》,作者:孙鸣春、周维娜)

《宝鸡青铜器博物馆<宝鸡古代陶瓷艺术陈列>设计方案》,作者:李昌峰

《都市矩阵》,作者:毛晨悦

《串起来的地坑院与冷却循环水余热的利用》,作者:王晓华

《玄武门》,作者:袁予生等

论文《复兴之梦——中国的环境艺术设计》(作者:刘晨晨)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当代美术创作论坛。此次美展论坛全国入选共三十篇论文,该论文为建筑环境艺术领域唯一一篇入选论文。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