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郭院长一行到我系检查新学期工作
 

8月31日上午,院长郭线庐、副院长姜怡翔及教务处、总务处、院办主要负责人来建筑环境艺术系深入课堂了解新学期上课和学生到课情况。总支书记汪兴庆、系主任周维娜就系里开学情况及本学期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郭线庐院长听取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系各项工作成绩,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树正气,守规矩,争荣誉,出成绩”十二字要求,并对教学、科研发展提出以下要求:强化管理,树立标杆;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提高教学理论水平;加大环境设计学科在新形势下的发展空间。

姜怡翔副院长肯定了环艺系横向课题取得的成绩并对环艺系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

其他几个部门负责人就今年各项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建筑环境艺术系

2015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