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艺系教学质量月活动——“《文脉与城市阅读》及《毕业创作》师生座谈会”
 


2015年12月9日下午,建筑环境艺术系主任周维娜教授、副主任刘晨晨副教授、系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青年教师与我系学生举行了“《文脉与城市阅读》《毕业创作》师生座谈会”。


会议就如何在城市调研中发现问题,确定关注点、城市传统空间与当代的碰撞、文脉研究与毕业创作的关系进行了现场讨论。并对过往毕业创作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带来的思考与解决的办法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学生将《文脉与城市阅读》课程外出考察成果向老师做出了汇报,并阐述了各自对这门课程的理解与关注点,并与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我系教师还对学生在毕业创作开题阶段遇到的问题、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