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6建筑环艺系毕业创作展前期质量跟踪及展览协调工作会议
 

2016年5月31日下午,我系举行了2016建筑环艺系毕业创作展前期质量跟踪及展览协调工作会议,系主任周维娜教授、系书记汪兴庆、副系主任刘晨晨副教授、本科及3+2毕业创作指导教师以及毕业展布展工作组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维娜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项内容展开:1、本科及3+2毕业创作现阶段成果展示汇报及质量审查;2、毕业创作展展示效果总体定位及安排;3、毕业创作展布展工作交流及协调。会议中,毕业创作指导教师团队呈现现阶段学生设计成果及空间展示视觉传达意向,与会领导及教师积极提出方案完善意见,献言献策,工作会议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我系毕业创作展览前期质量跟踪把关及协调完善后期布展各项工作结构脉络,将为我系全面有序开展毕业创作展览工作提供宝贵借鉴。期待我系2016本科及3+2毕业创作展览的美好绽放。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