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艺系系领导带队慰问下乡写生师生
 

2016年10月13日、14日上午,建筑环艺系由总支书记汪兴庆和系主任周维娜分别带队前往安徽西递和陕西关中民俗博物院,看望慰问2015级下乡写生六个班和2014级三个班的师生们。

汪兴庆书记和周维娜主任深入写生教学现场,详细询问了解了授课、住宿、生活等情况,同任课教师和写生学生们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做了方向性指导,在寒冷的季节给师生们带来了温暖。

一同前往的还有环艺系总支副书记侯琪,建筑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华承军、空间设计教研室主任周靓以及系办公室主任寇茜萍。

1. 课程名称:《人居环境写生》

下乡地点:江西婺源、安徽西递

下乡学生:2015级空间1.2班、景观1.2班、风景园林班以及建筑班

任课教师:金萍、李昌峰、袁予生、屈炳昊、李建勇、王海麦

2. 课程名称:《古建测绘》

下乡地点:陕西关中民俗博物院

下乡学生:2014级空间1.2班和建筑班

任课教师:胡月文、翁萌、屈伸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