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系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地适应新环境,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并对建筑环艺系有个全面的了解,我系于2016年10月9日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会。

大会由系总支副书记侯琪主持。会上,总支书记汪兴庆对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学选择环艺系表示感谢,并语重心长的给同学们提出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应培养的素质。系主任周维娜教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系的发展由来,专业设置,以及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的发展方向。

各教研室主任根据各自研究的方向,对学生提出相应的要求。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老师也都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向学生讲解了相关的规定和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