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系召开学生外出实习行前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9月30日上午,我系召开了2014级、2015级学生外出写生行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主任周维娜、总支书记汪兴庆和全体带队老师出席会议,系总支副书记侯琪主持大会。

会上,系主任周维娜对本次外出实习写生的意义和教学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趁此机会,开阔眼界,提高专业水平。希望同学们在外一定要服从老师安排,树立集体观念,互相帮助、相亲相爱,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和良好素质,完成好下乡实习学习任务。

总支书记汪兴庆在讲话中指出:班团干部要积极协助带队老师开展工作,做好带队老师的参谋和助手。党员同学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多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遵纪守法,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安全意识,在外写生必须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祝愿大家写生成功,带着丰硕成果,平安返校。

总支副书记侯琪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二是服从管理、听从老师的指挥,不擅自离队;三是在景区内写生,不乱涂乱画,保护文化遗产。

带领教师也强调了各种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在外出前,利用”十一”小长假画一些速写练练手,以便提高写生质量。

会后,外出写生的学生签订了安全《保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