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工作会议
 

9月30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传达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任务。系主任周维娜、总支副书记侯琪出席会议,总支书记汪兴庆主持会议。

会上,系主任周维娜总结了环艺系上学期主要工作,传达了新学期初院长郭线庐、副院长姜怡翔等院领导来系视察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工作,并对环艺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新的要求。总支副书记侯琪宣讲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在第八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现代美术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坚持教书育人、以德为先的教学风范,发挥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工作原则,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迎接新时期的发展与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