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陈少奇同学投笔从戎
 

为响应国家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光荣号召,我系2015级学生陈少奇,通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应征入伍,投身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9月20日下午,建筑环境艺术系为陈少奇同学举行了欢送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汪兴庆、系主任周维娜、系办公室主任寇茜萍、系2015级辅导员常延琦出席了本次仪式。

汪兴庆书记和周维娜主任对陈少奇同学应征入伍表示了祝贺。汪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要怀揣应征入伍的梦想,牢记成为一名军人的荣誉和使命。二是不虚此行。要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增强体质、掌握军事技能。三是建功军营。为西美争光,为环艺系争光。周主任勉励陈少奇同学要牢记“西美环艺人”的身份,发扬西美弘美厚德的精神。在军营中展现青春风采,牢记承载环艺系的厚望,实现自身理想。欢迎陈少奇同学兵役期满,顺利返校,完成学业。寇老师和常老师也分别为陈少奇同学送上了寄语。

陈少奇同学感谢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在部队里一定会刻苦地训练,勇创佳绩,绝不辜负系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