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家春到建筑环境艺术系调研工作
 

9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副书记赵万东、纪委书记李翔宇到建筑环境艺术系调研工作。

王家春一行与建筑环境艺术系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建筑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就建筑环境艺术系党建工作、系领导班子建设、学生管理、教学改革、科研创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未来发展思路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家春书记对建筑环境艺术系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开大门办系,要开放。二是打开思路办学,要创新。三是打开心结相处,要和谐。赵万东副书记就系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纪委书记李翔宇要求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系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