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获2015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16年3月24日,西安美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主楼圆厅顺利召开。会议上对2015年度西安美术学院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建筑环境艺术系荣获2015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并颁发睿动屏作为奖励。环艺系党总支副书记侯琪,辅导员印敏娟分别荣获西安美术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由王家春书记和李四军副院长亲自颁发奖项。

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是全系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晶,是学生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就业质量的突出成果,充分显示了我系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建筑环境艺术系

2016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