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王书记一行到我系走访开学情况
 

新学期伊始。我院书记王家春、副院长李四军、教务处长李云集、党办主任杨宏民、后勤处副书记黄勤科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人员于2016年2月29日上午,对我系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教师上课情况,学生报道、到课情况进行了走访。

期间, 我系周维娜主任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我系2016年工作思路与创新举措,提出“坚持以一流为目标、坚持以学科为基础、坚持以效率为杠杆、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为基本原则的一系列实施办法,并强调未来工作将重点推进对外交流,加强与国内外一流专业院校的学术共建,组织具有国际前沿性课题的实验工作坊等加强本系教学的综合效能。汇报内容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及支持。学院领导也对我系将要开展的实验工作坊活动提出了学生管理与工作坊机制有机结合的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