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部署安排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 建筑环境艺术系为使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前期做了大量准备:首先,我系利用假期继续实施教室一体化改造工程,并于开学前完成了教室环境准备工作。

第二,检查并完备教学设备,保障教学的顺利开展。

第三,本系于2016年2月25日上午,在系领导班子领导下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周维娜主任主持。会议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周维娜主任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开展工作,并对新学期任课教师的讲义、电子教案、教学计划等进行检查。教研室主任与新学期开课教师进行了课前准备与讨论。

第四,2016年2月26日下午,我系汪兴庆书记、周维娜主任、侯琪副书记、 刘晨晨副主任对教室卫生情况,电脑、投影仪等教学设备维护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

2016年2月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