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12月17日上午,我系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民主生活会在系会议室顺利召开。联系我系工作的学院领导赵万东副书记出席会议,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委员、非党员系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汪兴庆主持。

会议重点查找系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问题及具体表现,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不断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以促进班子建设和系发展。

会上,汪兴庆同志代表系党总支做了“三严三实”对照检查,总支委员和非党员系领导干部认真对照党中央关于“三严三实”教育的精神要求,联系自己的职责和工作实际,思想和精神状态实际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联系院领导赵万东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赵书记对环艺系“三严三实”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环艺系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提出了表扬。并对环艺系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指示:一是要求环艺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着眼同类专业,进一步提高专业发展水平,在环艺设计领域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班子成员要明确职责,工作中要讲方法、讲规矩、讲流程,要注重团结合谐,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坚守立场不动摇。三是要抓住机遇,把环艺系的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