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艺系在“2014年度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审活动是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一项传统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我省高校土建专业毕业设计的水平和质量,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近日,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2014年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审结果。此次全省共有十多所高校申报了64项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方案参选,其中:建筑学专业28项。我院建筑环艺系周维娜教授指导的2014届毕业生石志文作品《生态建筑综合展馆概念方案设计》荣获建筑学类一等奖,另有吴昊教授指导的薛晓杰等4人组作品《碾畔村窑洞博物馆设计》获建筑学类二等奖;樊帆讲师指导的葛哲敏等4人组作品《秦岭艺术馆建筑及景观设计》获建筑学类三等奖。

特此祝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