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5年3月12日《建筑空间构成》课程结课汇看
 

《建筑空间构成》作为建筑环境艺术系二年级的专业基础课,其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建筑空间的特点、建筑空间的造型基础、建筑空间的构成原理、建筑空间构成基本元素及组合方式等内容,领会此课程内容与三大构成基础课程之间的联系与专业衔接,并在此基础上探究建筑空间构成的诱发点和建筑空间构成形态的可能性,理解建筑空间中平面与立体的空间形态转换关系。课程中充分发挥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特点,注重引导学生从时间维度、微观宏观等多维视角关注和思考建筑空间,鼓励学生的创造力和发散性思维的培养,并为之后专业设计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空间认知和组成基础。

课程结束,由系领导及授课教师组成的汇看组对各班级进行了教学成果汇看,针对各班级在教学上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结合各班级授课教师的专业学术背景、课程授课特点、相互学习和借鉴。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