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年12月21日 《中国城市遗产的合理利用和保护》 讲座
 

2014年12月21日我系邀请上海同济大学知名的教授阮仪三教授至西安美术学院为我系学生举办了《中国历城市遗产的合理利用和保护》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环艺系的老教授陆楣教授,硕士生导师孙鸣春副教授主持此次讲座、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建筑环境艺术系书记汪兴庆、主任周维娜、硕士生导师胡文安、濮苏卫等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阮教授针对于中国历史城市遗产的合理利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阮教授说“我们中国的古建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中国的建筑大部分是宫殿、庙宇。另外是民居,中国的民居很伟大。”阮教授在城市的利用方面也以兰州等城市为例发表来了很多精彩观点。会间学生反响积极,被阮教授幽默诙谐的演讲风格和严谨的科学态度深深吸引,并在会后向讲授提出了很多专业问题。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艺系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