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12.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组专家到系内走访
 

2014年12月8日下午,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组专家张宁生来到我系进行走访、调研。我系汪兴庆书记、周维娜主任、侯琪副书记、刘晨晨副主任及王娟副教授、周靓副教授、海继平副教授、李媛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评估会议。

我系周维娜主任向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组专家专家介绍了我系的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张宁生专家在听取了我系基本情况后,对我系的师生比例、发展方向、学科重点、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同我系领导及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专家同系领导和本系教师进行了深度沟通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组专家到系内走访,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环境艺术专业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定位、进一步促进了教学改革的深化,教学质量成效突出、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完善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进一步加大了我系的工作优化、进一步加强了教风、学风建设。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和目的。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艺系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