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场地设计与模型制作》结课汇看
 

2014年12月4日,建筑环境艺术系组织课程《场地设计与模型制作》结课汇看。汪兴庆书记、周维娜主任、候琪副书记、刘晨晨副主任及本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结课汇看。

本次汇看反应出学生对环境设计有了整体认知的提升,学生通过对课程所学内容的理解,进行设计制作,作品具有一定的原创性与合作性特点。在汇看的过程中任课教师对学生的设计思路及作品设计内容作一一讲解。汇看结束后汪兴庆书记对本次汇看做了简要总结,希望在以后的课程中更多的加入实践的部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系领导同任课教师针对该课程进行了探讨。要求通过该课程加深对设计作品宏观理念的理解,挖掘设计深度,在掌握空间尺度合理的情况下,注意细节部分的处理,从而使学生对场地理解更加明确,设计思路更加清晰,进而更好的达到教学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