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12.4 日《城市阅读》作业汇看
 

2014年12月4 日,建筑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及孙鸣春、华承军、胡文安、李媛、濮苏卫、裴俊超、王展等老师对11级学生的《城市阅读》课程进行了汇看。

《城市阅读》作为环艺专业的主干课程之一,由“城市”这一环境基础单位为切入点,对选取对象的发展轨迹、空间形态、人文环境等元素进行考察与研究。该课程设置主旨意为使学生对城市的基本概念有所认识,培养其在实践中合理把握城市建设的相关特点及要点并重点对城市文脉与艺术设计的关系进行学习。

在本次作业汇看中,学生们以手绘,图表,电脑制图等多种手法,由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于城市空间的理解认识。完成课程任务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拓展了学生的认知思路。汇看教师对此次课程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并认为在此基础上可适当加大课程中外出调研的设置比重,在城市的实地环境中引导学生,指导课程。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艺系

2014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