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年11月23日《人体工程学与行为设计》课程教学研讨会议
 

2014年11月23日,周维娜主任与即将代课教师对《人体工程学与行为设计》这门课程召开了课前准备会议。

主要针对如何提高学生们的课堂积极性,迅速让学生对人体工程学这门课程产生兴趣,将肘部高度、构造尺寸、正态分布等这些专业术语更加简单易懂的讲解给学生,使学生对人体工程学这门课程在生理和心理上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并就如何更好的结合实景,培养学生发现、提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研讨行为尺度与空间的关系,搭建实体尺度与心理尺度的设计联系,进行该课程的教学调整与改革。探讨期间,代课教师踊跃发言,积极探讨问题,相互交流沟通,并与其他代课教师分享了自身的授课经验和心得。系领导对各位教师的授课方法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与各位教师探讨了在迅速发展的设计行业里,特别是室内设计行业里,人体工程学的发展前景。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