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举办《闯南走北---艺术践行》写生汇报展
 

2014年10月写生季,2013级2012级全体学生在海继平、王娟、胡月文、屈柄昊、金萍、袁玉生、王晓华等十位教师的带领下兵分两路,一程南线前往具有干式独特风韵的贵州贵阳西江千户苗寨,另一程北线前往建筑聚落密集的山西平遥古城和碛口古镇进行文化考察和建筑写生。

为期16天的建筑写生课程,我系师生完成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并进行了成果汇报展。2014年 11月3 日---11月7日建筑环境艺术系在美术馆B馆举办了《闯南走北---艺术践行》写生汇报展,此次展览的作品在充分了解当地建筑特点与环境特色的基础上,写生观念最终呈现出包括环境建筑沿街组群、环境建筑单体、建筑聚落鸟瞰、居民生活用具、建筑语言细节和建筑形态等写生内容。展览期间、郭线庐院长、贺丹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及各系师生到现场参观指导,并对我系此次展览的形式、内容给予肯定,对我系学生的手绘功夫、写生视角大加赞扬。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