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举办校友座谈会迎校庆
 

为配合西安美术学院65周年校庆,建筑环境艺术系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共迎校庆。

10月18日校庆庆典结束后,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陕西文联高建群等一行领导来我系进行专业交流。并听取周维娜主任介绍我系专业学科建设及发展方向。对我系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及赞扬。

10月18日下午,建筑环境艺术系汪兴庆书记、周维娜主任、候琪副书记、刘晨晨副主任、孙鸣春副教授、濮苏卫副教授、华承军副教授,退休教师陆楣教授及我系部分教师同建筑环境艺术系历届校友在三号教学楼407教室齐聚一堂。

校友座谈会上,建筑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代表我系全体师生欢迎各届校友重回母校,并分别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建筑环境艺术系在学科、党政和管理等方面发展的情况。

座谈会后,建筑环境艺术系教师及各届校友分为两个会场与在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会上,校友们不仅讲述了自己当年的大学生活,还对毕业后走向社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同学们也提出了专业相关的问题和毕业后的发展方向。校友们对学院和建筑环境艺术系的发展感到高兴,同时也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发展的建议。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