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齐力筹备迎校庆
 

值西安美术学院65周年校庆之际,建筑环境艺术系将举办“校友联谊座谈会”和“教学成果汇报展”两项重要活动。并邀请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博士生导师阮仪三教授至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为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建筑环境艺术系前期召开了“关于建筑环境艺术系校庆活动安排”的全系教职工会议,确定了以汪兴庆书记、周维娜主任为总负责、刘晨晨副主任为活动组组长、侯琪副书记为接待组组长的领导小组。

建筑环境艺术系在校庆准备期间整理了本专业招生以来所有毕业学生的名单并装订成册,同时制作了建筑环境艺术系校庆徽章,将于校庆期间向校友发放使用。为展现本系专业教学的状况与成果,搭建校友座谈与交流的平台,在侯琪副书记、刘晨晨副主任带领下,组织学生完成了“教学成果汇报展”的布展以及“校友联谊会及讲座”的会场布置。

校庆期间,将由建筑环境艺术系校庆领导小组带领校友参观教学汇报展,向各位校友、来宾介绍我系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与师生座谈,共同探讨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的未来。

建筑环境艺术系

2014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