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教师及学生在假期完成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布展工作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将在12月15日北京举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西安美术学院、陕西省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了前期的“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的展览工作。

艺术设计展区是全国美展中相对复杂的一个展区,分为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服装设计5个门类。自2014年7月-8月期间建筑环境艺术系周维娜主任、侯琪副书记、刘晨晨副主任的领导下,组织了本系教师海继平、李媛、胡月文、乔怡青、屈炳昊、孙翠红、李晓亭等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进驻“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计作品展”展区——蔓蒂广场当代美术馆工作,负责艺术设计展区环境设计的收件、布展、退件等任务。

期间,朱恪孝书记、郭线庐院长、贺荣敏副院长、朱尽辉处长及相关领导亲至当代美术馆收布件现场看望大家,询问了收件情况,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

2014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