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教学督导参加我系《文脉与城市阅读》结课汇看暨毕业设计师生交流会
 

11月11日,学院教学督导张立宪、石村、任焕斌三位教授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廖宗荣参加我系2013级《文脉与城市阅读》结课汇看暨毕业设计师生交流会,并做教学检查、指导工作。《文脉与城市阅读》课程是建筑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四上学期一门重要的实习实践类课程,课程的目的是为学生之后的毕业设计积累更多的理论、实践经验。

我系领导及相关任课教师分别向学院教学督导们详细介绍了《文脉与城市阅读》课程的教学内容及学生作业完成情况。督导们对《文脉与城市阅读》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学生作业等做仔细、认真的检查,在座谈交流中肯定了《文脉与城市阅读》课程的教学成果,并对课程及之后的毕业设计教学内容与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们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