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艺系举办“文化建筑与建筑文化”主题讲座
 

9月29日晚,由我系空间设计教研室邀请孙西京教授在主楼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文化建筑和建筑文化”的主题讲座。空间教研室主任周靓及环艺系教师和学生参加,系主任周维娜主持。

孙西京教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香港注册建筑师,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设计院总建筑师,国家人事部批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导师,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博士生毕业答辩主席等。

整个讲座过程分为五个模块:文化建筑、建筑文化、构筑建筑文化的方法论、希望与寄语、思考,孙教授理论结合实践,并使用大量实际案例依次展开阐述。

孙教授对在座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寄语:提高眼观,兴趣广泛,读书万卷,出行万里;放低身段,交众多友,涉足百业,不做“专家”做“杂家”;要涉及多方面知识学会融会贯通。

 

(供稿/周靓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