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李翔宇同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2016年12月2日,学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同建筑环境艺术系本学期发展的22名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谈话在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兴庆、学生辅导员常延琦参加。

谈话会上,22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了个人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李翔宇书记对每个同学的发言,耐心地进行了点评。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员标准意识,展现良好的品德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正式谈话,真正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及时改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参加谈话会的学生预备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谈话大家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