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领导到环艺系进行开学检查
 

2017年2月2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贺丹、总务处副书记、副处长黄勤科、教务处副处长廖宗蓉一行人员对我系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解。

座谈期间,周维娜主任向院领导汇报了我系本学期教师上课情况,学生报道、到课情况及本学期工作思路及教学安排情况。赵万东书记提出在“追赶超越”的大背景下,建筑环境艺术系要稳住常规工作,抓大事、急事。系内明确分工,密切配合,搞好教学、科研,继续发展学科建设。贺丹副院长在肯定我系以往工作的同时也对我系提出了新的要求:设计要和世界接轨,吸取前沿设计理念,鼓励且全力支持设计类教师多出去走走,外出进修、观展,开阔眼界,根据我系现状调整知识结构。最后贺丹副院长还提出,设计类教师应多做实践性项目,将实践中的经验及最新的设计理念、材料工艺等带入课堂。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

                                                            2017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