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7年3月3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总结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任务。系主任周维娜、总支副书记侯琪出席会议,总支书记汪兴庆主持会议。

 

会上,周维娜总结了环艺系2016年度主要工作,传达了新学期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贺丹来系教学检查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工作,并对环艺系迎接评估、对外宣传、毕业季各项工作和教师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汪兴庆就加强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环节、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搭建文创实践平台、加强校地合作、做好以评促建和稳定安全工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侯琪就各年级学生课程结课以后,学生课堂作业收缴等方面工作,对任课教师提出了要求。

 

全体教职工大会结束以后,环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推荐全省高校系统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