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3月8日郭线庐院长到环艺系进行工作调研和检查
 

3月8日上午,郭线庐院长到环艺系调研检查并指导工作。环艺系主任周维娜、系总支书记汪兴庆和副书记侯琪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郭线庐院长对环艺系师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座谈会上,周维娜主任就我系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度、2017年工作思路、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2017届毕业季等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郭院长听取了汇报后对环艺系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环艺系党政班子严格按照学院本科审核评估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在自身发展和办学定位上凸显特色、优势和亮点。二是搞好毕业创作与展览工作。三是做好学生稳定安全工作。

 

院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文:寇茜萍 图:李晓亭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