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家春书记到环艺系进行工作调研
 

3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到环艺系进行工作调研。环艺系主任周维娜、系总支书记汪兴庆和副书记侯琪陪同。

王家春书记先后到系办公室和部分教室了解教辅人员工作情况和师生上课情况,同系领导、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中,系领导向王书记汇报了我系追赶超越开展情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我系声光环境实验室建设的构想。

王家春指出:环艺系班子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教学和学术水平,努力实现追赶超越。

党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寇茜萍  图:李晓亭 编发:寇茜萍

 

 王家春书记和环艺系学生交流

 王家春书记和环艺系任课教师交流 

 

环艺系系领导向王家春书记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