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届中建杯“5+2”西部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发布会在我系举行
 

4月8日上午,2017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的发布会在我系举行。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张宇锋、总承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娜,四川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潘召南、环境艺术系主任龙国跃,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黎家鸣、环境艺术系主任莫敷建,云南艺术学院建筑学系主任陈新,四川大学艺术设计系主任周炯焱,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李群,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张伏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张蔚萍,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编辑张华,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廖宗蓉、我系总支书记汪兴庆、副书记侯琪、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到会。会议由我系系主任周维娜主持。

周维娜介绍了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的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本届双年展的章程及主题“设计无痕•环境共生”做详尽阐释。教务处副处长廖宗蓉表示本次大展为学生创作与社会结合创造了充分的条件与机遇,将全力支持环艺系把这项活动办好。与会嘉宾对我院环艺系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就本届双年展章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作品、论文征集,评选,布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由西安美术学院、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五所单位联合发起,本届双年展的主题为“设计无痕•环境共生”。大展针对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师生开展,强调西部院校与港、澳、台及国外高校相关专业学生的设计教学互动。促进西部地区与发达地区设计文化的交流,从而推动西部地区整体设计水平的提升。

                                           文/图:张豪  编发:寇茜萍

 

 

发布会现场

 

与会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