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
 

2017年4月16日,建筑环境艺术系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甘肃省美协副主席、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师岩,兰州创意文化产业网创意总监方荔,我系系主任周维娜、总支书记汪兴庆、总支副书记侯琪出席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周维娜主任介绍了建筑环艺系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近年来建筑环艺系为社会服务、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院杰出校友、甘肃省美协副主席、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介绍了产业园发展历程,并表示,本次合作对于产业园来说可谓意义重大,产业发展集团将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不断深入合作,在未来一定能迸发出更为光彩的成绩!双方签署了《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校企合作意向协议,并为基地挂牌。

  

 

 

 

 

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创新,双方实现平台互通,资源共享。建筑环境艺术系将全力以赴,与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并肩前行,在人才培养、重大课题研究和创业创新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合影留念

 

(文/图:侯琪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