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书记李翔宇上党课促进我系“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
 


2017年6月15日上午,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学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环艺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汪兴庆主持。

会上,李翔宇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出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热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强调各位党员要以身作则、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工作,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最后,汪兴庆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领会李书记的授课内容、做好贯彻落实,制订好学习计划,自觉加强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各党小组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制订党小组学习计划,按时召开党小组会议,加强学习。

课后,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循道德高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永不触碰法律红线,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图:侯琪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