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同窗迹忆 ”97环艺二十年同学会在建筑环境艺术系举行
 


        2017年7月7日下午,97级环艺班同学们重返母校,在建筑环境艺术系举办了“同窗迹忆’西美97环艺二十年”师生交流座谈会。

        郭线庐院长、陆楣教授以及周维娜主任、汪兴庆书记等环艺系党政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郭线庐院长表达了对大家重返母校的欢迎,重申了对教育工作中“以生为本、爱生育人”的重视。周维娜主任代表建筑环境艺术系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了欢迎,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同学们上午的时候还参观了校史馆,回顾母校历史。“同窗迹忆”筹委会为参会的同学和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礼物。

        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并来到97级环艺班为母校捐赠的景石边合影留念,期许借由景石留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我们的美院越来越好。

(图文: 97环艺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