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评审会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
 

2017年7月27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第三届中建杯“5+2”环境设计双年展大赛评审工作在西安美术学院圆满举行。

本次双年展以“设计无痕•环境共生”为主题,以西部地区高校环境设计专业为参与主体,辐射全国其它相关院校的双年制专业赛事。此次评审工作由来自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美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云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新疆师范大学等机构与高校的11位专家评委共同完成。大赛共评出景观类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10名、优秀奖18名;室内类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10名、优秀奖15名;建筑类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10名;以及优秀论文30篇。

另: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获奖作品展览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西安美术学院举办,同期拟举行以此次双年展大赛精神“设计无痕•环境共生”为主题的教学与设计论坛,以促进西部地区与发达地区的设计文化交流,推动西部地区整体设计教育水平的提升。

(文/图:李媛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