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年8月28日院领导到环艺系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
 

2017年8月28日上午,院长郭线庐、副院长姜怡翔等一行对我系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汪兴庆书记汇报了我系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师生报到情况、学费收缴情况及暑期工作情况。

郭线庐院长对环艺系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环艺系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参与新校区建设、学校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工作有亮点,认真、踏实;提出要在“稳定中谋发展,和谐中求创新”,并对环艺系自身发展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姜怡翔副院长就我系外聘博硕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郭院长一行到教室看望了上课的师生。

院办吴靖主任、总务处梅树雄处长、教务处廖宗蓉副处长陪同检查。

(文:寇茜萍  图:李晓亭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