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2017年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建筑环境艺术系2017年新生见面会于9月13日晚圆满举行。各位老师为刚刚进入环艺系的大一新生们进行了大学生涯的第一次教导与鼓励。

总支书记汪兴庆、系主任周维娜、建筑艺术教研室主任华承军、景观教研室主任李媛、办公室主任寇茜萍、教学秘书李晓亭、辅导员覃雯和杨圆琳以及所有的2017届环艺系新同学参加见面会,由系总支副书记侯琪主持。

汪兴庆对于这来自17个省份共202位新成员表示欢迎,“你们的加入,增强了我系的实力,促进了我系的发展,使我系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并给新同学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拥有梦想。二是学会学习。三是会学会生活。四是遵纪守规。“真诚的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充实、精彩而富有意义!“

周维娜说:“暑假里我一直期盼着大家的到来,你们的到来刚好缓解了我们与毕业生告别的感伤”,还介绍了西美环艺系概况、发展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教学团队、环艺专业的特点和四个专业方向,并“希望大家顺利获得专业知识,在精神上也能有丰富的收获,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景观教研室主任李媛:“我不仅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的学姐”,在四年的大学里,要学做人和学专业并重。

建筑艺术教研室主任华承军强调了坚持和专注对于成才的重要性。

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对新生的上课纪律、日常生活学习以及思想方面分别提出了要求。

最后,由西安美术学院创建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胡明教授为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课。他曾参与创建了西安美院附中、中国画系、美术教育系,历任美术教育系主任、教授,曾任陕西省美术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等职位。他向学生们讲述了西美的历史,希望大家能在这所拥有红色精神的学校里,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文/图:侯琪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