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艺系召开全系教工会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及安排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各项工作
 

9月15日下午,建筑环艺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大会传达了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在《西安美术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环艺系新学期工作任务。系主任周维娜、副书记侯琪和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汪兴庆主持。

会上,首先由总支副书记侯琪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西安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工作方案》及《西安美术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书记汪兴庆通报了郭线庐院长、姜怡翔副院长等一行到环艺系开学工作检查的情况以及两办、组织部和纪监审负责人等一行到环艺系督查指导工作情况。系主任周维娜对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和后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并详细安排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要善于利用平台,加强社会服务以及教学成果转化,尽快利用学院所批经费,打造环艺系学科建设新高地。会议对王书记提出的九个关键字“三件事”、“如何看”、“如何干”,郭院长“十二个方面”工作部署,赵万东副书记传达的学习中省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系主任周维娜对10月底举办的“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12月举办的2017年教师新作展、科研课题和项目申报、明年毕业季以及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也做了动员和工作安排。总支书记汪兴庆最后要求全系教职员工明确工作重心,统一思想和行动,讲政治,懂规矩,顾大局,抓落实;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争做“双一流”美院,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文:寇茜萍 图:李晓亭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