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暨设计教育论坛在西安美术学院隆重举行
 

10月28日上午9时,第三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设计双年展暨论坛开幕式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A馆顺利举行。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赵登攀,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姜怡翔、宋晓峰、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赵登攀为本届双年展暨论坛致辞,对西安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为我国艺术设计领域培养大批高层次专业人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通过观摩大赛内容肯定了西安美术学院艺术设计教育此次的展示成果。姜怡翔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寄予希望,建筑环境艺术系与各兄弟院校互为学习艺术设计教育发展的改革创新方式,推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设计教育的新发展。宋晓峰宣布双年展暨论坛的正式开幕,也希望与会交流者为西安美术学院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高层次艺术设计教育的新发展。

开幕式由我系系主任周维娜主持。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

2017年10月28日

(文/图:胡月文 编发:寇茜萍)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