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翔宇为建筑环艺系党总支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6日下午,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同志,在建筑环境艺术系为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李翔宇书记的报告从十三个大部分进行解读,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并就我系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丰富学习形式,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联系实际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我校争创“双一流”院校作出贡献。

会后,建筑环境艺术系教工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小组学习,通汇贯通党课学习成果,互相交流学习经验。

本次党课是我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推动学科建设发展。


(文:侯琪 图:李晓亭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