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2018年3月7日下午,建筑环艺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系党政领导、全系教职工参加,总支书记汪兴庆主持大会。

会上,周维娜主任传达了学院院长郭线庐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十三点”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系本年度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人才培养以及团学等全面工作。侯琪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赵万东传达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总支书记汪兴庆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系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力求成效。三是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文/寇茜萍 图/李晓亭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