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全国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暨新锐设计作品展筹备会
 

3月30日,我院举行了第十五届全国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暨新锐设计作品展筹备会,出席本次筹备会的有中国美术家协会建筑艺委会主任、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吕品晶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姜怡翔副院长;全国十大美术学院建筑艺术院、系领导以及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的相关负责人。

会上,姜怡翔副院长代表我院欢迎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并感谢大家对于西安美术学院承办此次活动的支持。姜院长认为本届年会的亮点是扩大在校学生和社会上设计师作品的联展,强调学院要走向社会,将学院和社会进行横向联合,把学院教学和社会实践的关系紧密结合起来,从而增强学生的业务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最后,预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希望参与院校能选送出高质量的作品。

同时,与会嘉宾对于我院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就本次活动的章程、主题等细节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同时,对参赛作品、评选方式、论文征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丁向磊 图:华承军 石磊 编发:寇茜萍)

会议室合影

会议期间郭线庐院长、姜怡翔副院长与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