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环境艺术系分工会陈炉古镇参观考察汇报
 

为了加强我系教职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增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节假日生活,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推动我系教学、科研和分工会工作适应新形势的发展,环艺系分工会于近期组织了一次“铜川陈炉古镇”参观考察活动。

陈炉古镇位于铜川印台区东南15公里的山巅上。据史书记载,陈炉古镇因“陶炉陈列”而得名。陈炉是历史上唯一遗存的“炉火千年不绝”的耀瓷基地,堪称陶瓷史上的奇迹,有“东方陶瓷古镇”之誉。走进陈炉,极具特色的村落景致,完全不同的窑洞民居。

此次活动为我分会教职工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地学习交流机会,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脑力、体力、精神压力得到放松,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相信每位教职工都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再创佳绩。

【文/图:李方方 编发:寇茜萍】

参观铜川陈炉古镇

参观铜川陈炉古镇

参观铜川陈炉古镇

参观铜川陈炉古镇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