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时空留痕”本科毕业季展览拉开帷幕
 

6月10日在西安美术学院明媚的校园晨光中, 2019 “时空留痕”本科毕业季展览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毕业季以“源•于此 行•于斯”为主题,诠释了西美对每位学子“源”自西美,“行”于未来的殷切期望。

2019西美建筑环境艺术系本科毕业设计展在时代提问教育的驱动下,提出“新.实.践”主题。以新思维、新实验、新实践的专业教学改革战略,贯穿于本科人才培养的教育体系中,成型此次毕业设计主题展。展览共有172名毕业生的51组作品参展,分别由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艺术、风景园林4个专业方向展区组成,以“地域、创新、扶贫、前沿”形成专业汇报的整体面貌。

同期开展的《传统竹编技艺与艺术空间设计》教学成果展,展现了利用传统竹编平面的编织技艺手法转换立体微空间探求的跨界实践教学成果。

建筑环境艺术系毕业季展区位于美苑楼尚美术馆3F展区,共有五个展陈区块较为全面地呈现了当代环境设计的专业自觉与研究焦点。旨在把毕业季从学院的庆典活动推向社会,以开放的姿态全面接受社会的检阅。

(文图:石丽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