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系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
 

2019年6月18日下午,我系召开以“本科毕业班教学与展览改革思路”及“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课程教学改革思路”为议题的本科教学研讨会。系总支书记胡亚兵、副主任王娟、副书记王立彬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周维娜主持。

周维娜首先从加强“质量建设”,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开展本科教学研讨,加强课程建设改革,不断优化课程结构,拓展本科毕业班教学与展览思路等方面进行发言。濮苏卫副教授从本科毕业设计展览近年改革成效与校外影响谈起,推演出本科教学改革近四年来的新面貌与存在问题,并提出个人思考与改革思路。与会教师纷纷结合自身教学与个人教学研究成果,围绕研讨会议题进行了气氛热烈而内容扎实的教学研讨。

在上述议题基础上,会议还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1、环境设计专业的定位和发展以及未来的学科与学术特色;2、如何提升专业影响力;3、现有专业方向的学科分界;4、如何提升学术贡献力和社会影响力;5、推进“双创”教育;6、拓展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等。

(文:王娟 图:鲁潇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