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朱尽晖一行来我系进行专项督查
 

2019年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朱尽晖一行5人来我系进行学院本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和党政要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我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检查中,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和副院长朱尽晖与我系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系的发展情况,工作人员结合工作要点对我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反馈时,任副书记和朱副院长对我系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副书记任晓峰从师德师风教育、学生管理和教育以及系上的行政管理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朱尽晖就我系今后发展提出高峰意识、特色意识的要求。

最后我系党政班子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学院工作要点按质按量完成,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对照整改。

 

(编发:寇茜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584